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2 10:20:00

【DQ議員】民主派首缺席立會大會 梁君彥安排建制議員代質詢

分享:
立法會大會續會,首次沒有民主派議員在席。(莊振邦攝)

立法會大會續會,首次沒有民主派議員在席。(莊振邦攝)

立法會大會今早續會,繼續口頭質詢環節,是昨日大部分民主派議員宣布總辭後的首個立法會大會。在會上,原本由衛生服務界的民主派議員李國麟提出的質詢,但由於已宣布總辭不在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示內會主席李慧琼代為發問,而熱血公民鄭松泰就有繼續發言。

相關新聞:【DQ議員】奧布萊恩:一國兩制已成遮醜布 美國續有制裁行動

梁君彥在出席大會前表示,關於民主派議員總辭後的薪津問題,行政管理委員會稍後會討論,會在符合法、理、情的情況下處理。被問到民主派議員不在席會否預料今日大會將變得暢順,梁君彥指議員履行《基本法》監察政府及審議法例,開會是議員責任,相信他們會盡力。

相關新聞:【DQ議員】德國表示深感擔憂 促為立會選舉定日子

至於民主黨議員林卓廷將兩幅長約3米的直幡,懸掛在立法會二樓,直幡寫有「林鄭禍港殃民,月娥遺臭萬年」,展示約一分鐘後,林卓廷將直幡收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