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2 09:34:00

【DQ議員】德國表示深感擔憂 促為立會選舉定日子

分享:
德國對DQ4名議員決定深感擔憂,促為立會選舉定日子。(資料圖片)

德國對DQ4名議員決定深感擔憂,促為立會選舉定日子。(資料圖片)

特區政府根據人大常委會決定,宣布取消4名泛民立法會議員的資格。歐盟輪任主席國德國對中國有關撤職決定,令人深感擔憂。

相關新聞:【DQ議員】奧布萊恩:一國兩制已成遮醜布 美國續有制裁行動

德國外交部發聲明表示,中國有關撤職決定,令人深感擔憂,目的破壞多元化及言論自由趨勢的最新行動;香港公民享有自由和公平選舉的權利,並享有《基本法》保障的自由和權利,認為這些權利必須得到尊重,香港的高度自治必須得到維護,亦是中國作出的國際承諾。德國外交部敦促有關當局,盡快為被推遲的香港立法會選舉,設定新的日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