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2 11:15:00

香港法輪學會否認撤港 斥有人用假帳號製造「假新聞」 (更新)

分享:
香港法輪學會否認撤出香港。圖為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請願。(資料圖片)

香港法輪學會否認撤出香港。圖為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請願。(資料圖片)

【12:03更新】今日有報道引述「香港法輪大法學會」在社交網站表示將會撤出香港。然而,傳媒向「香港法輪學會」查詢,指有人冒充法輪功的社交媒體帳號,發布「香港法輪功將撤出香港」的訊息,澄清有關消息純屬虛假。

香港法輪佛學會指,沒有建立任何官方的社交媒體帳號。譴責有人在故意事端,利用假帳號製造「假新聞」,又指香港法輪佛學會是香港合法註冊的社團,享有《基本法》保護下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沒打算撤出香港。

多間本港媒體引述「香港法輪大法學會」昨晚fb的貼文,指法輪功撤出香港,將停止更新內容,並感謝各位香港市民多年來的支持。

被內地政府定性為「邪教」的法輪功,過去一直在香港活動,但近年屢遭建制派狙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上月在立法會上批評,法輪功20多年來在港擺設街站、展覽、派刊物及巡遊,散播顛覆國家政權的言論,要求政府交代會否取締法輪功,當時保安局長鄧炳強在會議上回應稱,不會公開評論個別組織會否違反《港區國安法》,但指在2013年至2021年5月,當局3,525次移除了法輪功宣傳品,會按實際情況及相關法例處理任何懷疑違法的組織。

相關新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