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3 18:43:00

洗黑錢案涉款逾34億 海關再拘一貿易公司女董事

分享: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海關本月採取代號「獵影」的執法行動,成功瓦解一個大型清洗黑錢集團,並拘捕一個家庭的5名成員及1名找換店持牌人。海關人員今日再拘捕一間本地貿易公司的35歲女董事,懷疑與早前案中被拘捕家庭成員串謀參與洗黑錢活動。整宗清洗黑錢案件涉款已超過34億元。

海關人員跟進調查上述清洗黑錢案件期間,發現一間本地貿易公司及其董事於2018年至2019年曾進行涉款超過4億元的大額交易,當中部分交易與早前被拘捕的家庭成員有關,懷疑該名董事利用其公司及個人銀行帳戶與涉案家庭成員串謀參與洗黑錢活動。

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女子現正保釋候查,海關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人被捕。海關再次提醒市民利用個人銀行戶口處理來歷不明款項,無論有否涉及金錢報酬,均有機會觸犯洗黑錢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