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8 10:55:00

涉藏武等3罪月底再訊 浸大方仲賢准保釋須交出旅遊證件

分享:
涉藏武案等3罪月底再訊,浸大方仲賢准保釋須交出旅遊證件。(資料圖片)

涉藏武案等3罪月底再訊,浸大方仲賢准保釋須交出旅遊證件。(資料圖片)

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方仲賢早前被警方上門拘捕,涉嫌去年購買高功率雷射筆及在警誡後刪除手機紀錄,被暫控以藏有攻擊性武器、抗拒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及妨礙司法公正。案件今日在西九龍法院首次提堂,控方申請被告毋須答辯獲准,案件押至本月29日下午2時半再訊,以處理區域法院轉介文件。

方仲賢准以10,000元保釋,期間不得離港,須交出旅遊證件,住在報稱地址,遵守晚9朝7宵禁令,每周四下午5時至8時間到沙田警署報到,亦不得接觸控方證人。

被告方仲賢被控於去年8月6日在深水埗鴨寮街桂林街一帶的公眾地方,管有10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同日在桂林街135號7-11便利店外抗拒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以及同日在香港妨礙司法公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