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16:25:00

港人望最快年底試搭水上飛機 連接中環觀塘將軍澳最平200元

分享:
港人望最快年底試搭水上飛機,連接中環觀塘將軍澳最平200元。(水上飛機(香港)航空@FB)

港人望最快年底試搭水上飛機,連接中環觀塘將軍澳最平200元。(水上飛機(香港)航空@FB)

香港將成為全球首批引進載客無人飛機、運營水上飛機航線的城市之一。年初成立的水上飛機(香港)航空在網上發布影片,並宣布即將推出載客無人機航班服務,連接中環,觀塘商貿區及將軍澳新市鎮,行程時間為5至8分鐘,非繁忙時間單程收費預料低至200元,最快於今年底試運。

據年初傳媒報道,水上飛機(香港)航空由多名機師投資及融資逾億元,以香港為基地,目標服務大灣區11個航點,並希望在未來將航線擴展至東南亞地區,並計劃向民航處申請牌照。企創辦人張敬龍年初表示,目前訂購的水上飛機,每架可接載19名乘客及2名機組人員,最高巡航速度時速達296公里,料今年內在香港增聘約200人手,未來也會在香港培訓本地機師,預估最快今年6月第一架飛機會抵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