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6 16:58:00

港女Staycation逾20人開生日派對被趕 反駁酒店太嚴苛

分享:
港女Staycation,逾20人開生日派對被趕,反駁酒店太嚴苛。(網上圖片)

港女Staycation,逾20人開生日派對被趕,反駁酒店太嚴苛。(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下市民難以出國去旅行,不少港人選擇留港「Staycation」或開Party。近日一名港女在本港酒店租住一間房間開生日Party,並邀請逾20人到場,但被酒店要求離開,讓她大感掃興,更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抱怨酒店規矩嚴苛,投訴酒店職員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按鈴,提示他們要立即離開。

涉事港女在文中指自己第一次籌辦派對,本來打算讓到場為自己慶生的好友有一個豪華的享受,但酒店以限聚令為由,拒絕她帶多位朋友入房。原定於晚上7時半開始的派對,在未開始前已被要求離開,最後眾人唯有轉到另一間酒店慶生。

涉事港女又指,自己從新聞得知酒店並非政府限聚令規管範圍內,而酒店於晚上12時前就不准多於4名客人進酒店房,她認為規矩嚴苛表示失望。她強調自己和朋友們一直保持低音量及地方整潔,對酒店處理手法非常失望,表示「有錢都唔會再光顧」,又建議大家若要舉辦派對就要放棄選擇這間酒店。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指港女的行為十分自私,酒店平常容許多於限定人數聚集房間內,只是「隻眼開隻眼閉」,認為各大酒店也應把該名港女記在「黑名單」。

Ad Block
港女對酒店處理手法非常失望,表示「有錢都唔會再光顧」。(網上圖片)

港女對酒店處理手法非常失望,表示「有錢都唔會再光顧」。(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