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5 08:45:00

瀝源邨三級火1死5傷 警:死者患抑鬱和躁狂症曾與家人爭執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沙田瀝源邨榮瑞樓昨日發生三級火,消防動用200人灌救。消防在起火單位內發現一具男性遺體,2男3女吸入濃煙不適送院,年齡介乎73至94歲,其中2人情況嚴重,1隻狗被救出時昏迷,搶救無效。300人須疏散。消防指火勢迅速蔓延,加上在單位發現助燃劑,初步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警方調查。

警方指,起火單位是榮瑞樓5樓一個單位,初步調查發現37歲死者,兩年前由內地來港,無業,患有抑鬱和躁狂症,事發時懷疑病發,曾與媽媽及嫲嫲爭執。

警方續指,至昨午3時45分,鄰居聽到涉案單位有大力敲木頭及打爆玻璃的聲音。火警發生時,死者獨自在家。警方初步檢查屍體沒表面傷痕,死因有待法醫解剖確認,而屋內助燃劑與起火原因是否有直接關係,需要進一步鑑證。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