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4:30:00
日報

特朗普政府拒交接 拜登:更多人染疫死

分享:

美國總統大選已結束兩周,拜登雖已宣布當選,但在特朗普未有承認敗選和法律訴訟仍在進行下,拜登陣營的政府交接工作受阻。拜登周一警告,如果特朗普及其政府繼續在新冠肺炎疫情上拒絕與其過渡團隊合作,以及阻撓國家安全、政策事宜及疫苗計劃等匯報,將會有可怕後果,在疫情方面可能有更多人死亡。
 

德州逾2萬人死  需徵召囚犯搬遺體
美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趨嚴重,德州死亡人數超過2萬,死亡個案繼紐約州後排第二。德州厄爾巴索縣一名護士在社交網稱,其工作醫院的重症患者被送入一個房間後,只會躺在屍袋裡出來,聲稱病人在宣布死亡前,只是接受了3次心外壓急救,約莫6分鐘,她認為在此醫院措施下,可能有很多病人「枉死」。因太多人染疫死,厄爾巴索縣需以時薪2美元徵召8名囚犯,搬運遺體到醫院外的冷凍貨櫃(圖)。

德州一個縣要徵召囚犯(穿黑色橫間衣服),搬運染疫死者遺體。(路透社)

德州一個縣要徵召囚犯(穿黑色橫間衣服),搬運染疫死者遺體。(路透社)

傳特朗普擬炸伊朗核設施  官員:恐觸發戰爭
另方面,《紐約時報》周一引述前任和現任美國官員稱,特朗普上周四曾考慮炸毀伊朗主要核設施,以回應國際原子能機構報告稱,伊朗的濃縮鈾存量是2015年核協議規限的12倍。特朗普徵詢國務卿蓬佩奧等官員意見,有人警告此舉或在其餘下任期挑起區內全面戰爭,打消特朗普的念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