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1 12:09:00

王室恩怨|英女王或與亨利夫婦通電話 據報梅根就摩根言論投訴

分享:
英女王或與亨利夫婦通電話,據報梅根就摩根言論投訴。(資料圖片)

英女王或與亨利夫婦通電話,據報梅根就摩根言論投訴。(資料圖片)

英國傳媒報道,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將會親自處理哈里王子夫婦接受專訪引發的風波,或致電亨利夫婦。另外,梅根就獨立電視台(ITV)節目主持摩根(Piers Morgan)涉及她的言論作出投訴。

《每日郵報》報道指,女王已經下令王室人員不能公開談論事件,並打算主動向哈里及梅根示好,可能在未來數日,親自打電話與身在美國加州的孫兒及孫媳傾談。

另外,獨立電視台的王室事務編輯指,梅根就摩根在節目中有關她的言論表示關注,不過獨立電視台及亨利夫婦的代表未有證實有關報道。

亨利夫婦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專訪播出後,摩根在節目及個人社交平台多次抨擊相關內容。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其後收到逾4.1萬宗投訴,摩根周二亦決定離開節目。摩根在周三重申,梅根的言論對英女王以至王室造成極大傷害,他指,其他人有權相信梅根的言論,但認為各人都應該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