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3 04:30:00
日報

疑電動滑板車肇禍 良景邨火警一死兩傷

分享:
起火單位窗框燒至變形。(黃文出攝)

起火單位窗框燒至變形。(黃文出攝)

再有電動滑板車引發火警。屯門良景邨一單位昨凌晨發生火警,約200人慌忙逃生,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在起火單位發現63歲男戶主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另有兩名鄰居吸入濃煙不適送院,其中59歲姓曾男子危殆,而58歲男子情況穩定。消防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起火原因疑與屋內電動滑板車有關。
 

事發於良萃樓7樓一個單位,昨凌晨3時15分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一發不可收拾,並傳出爆炸聲,附近街坊均在睡夢中驚醒。起火單位男戶主與妻女同住單位,起火時3人成功逃離單位,消息指,事主其後折返並拖消防喉入屋試圖灌救,最終被消防員發現他昏迷倒臥客廳。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放在床下底的一部電動滑板車懷疑起火肇禍,但當時滑板車是否正在充電仍有待調查。

電動滑板車引發火警非罕見,2月沙田沙角邨一單位內,電動滑板車充電期間疑短路引起火警,48歲男戶主7歲大的兒子死亡,男戶主與一名鄰居受傷送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