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4 16:16:00

科莫離任前發片控訴遭對手及媒體針對

分享:
科莫離任前發片控訴遭對手及媒體針對。(AP)

科莫離任前發片控訴遭對手及媒體針對。(AP)

因為性騷擾醜聞而辭職的美國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omo),在離任前發表錄影演說。

科莫在影片中重提自己的政績,任內推進大量基建項目,推動州內同性婚姻合法化,形容國內沒有州長比自己推行了更多進取的政策。他沒直接提及涉及自己的性騷擾指控,但批評政治對手和媒體,特別是部分民主黨人持續針對他,將指控政治化。他再次質疑有關他涉及性騷擾的調查報告是未審先判,太快下定論,在沒有真憑實據下作出指責,只會破壞司法制度,亦令自己成為傳媒炒作的受害者,並聲言「真相最終總會出現」。

霍赫爾將接任成紐約州首名女州長。(AP)

霍赫爾將接任成紐約州首名女州長。(AP)

霍赫爾將接任成紐約州首名女州長

科莫辭任紐約州長,將由副州長霍赫爾(Kathy Hochul )接任,她將會成為紐約州第一位女州長。現年62歲的霍楚屬於民主黨中間派。她曾於2011至2013年擔任國會眾議員,2014年加入科莫團隊,2015年起任紐約州副州長。

紐約總檢察長本月初發表獨立調查報告,指63歲的科莫涉及性騷擾最少11名女性,包括他的行政助理和保護他的女警,並形容他在辦公室製造恐懼氣氛,有關行為違反州及聯邦法例。科莫之後宣布辭職。

相關新聞:

遭指控性騷擾 科莫宣布辭任紐約州州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