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2 08:00:00

網上熱話|偶遇奶茶店工作同學有著數 網民︰我看到已不想飲了

分享:

天時暑熱外出逛街,不少人會購買飲品解渴,當中珍珠奶茶更是「有得食、有得飲」,受到不少人歡迎。內地有網民分享買飲品時,遇到在飲品店打暑期工的同學,並上載所購買的珍珠奶茶的相片,可見珍珠滿滿,奶茶份量則只有很少。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貓捕鳥片段惹「雙標」爭論(有片)

其他網民對他的「待遇」反應兩極,有網民笑指,若喜愛食珍珠一定很開心,滿滿的一杯,「一杯食到飽,不用吃飯了」、「挺不錯呀,這是我最喜歡的珍珠奶茶」、「這是我夢想中有一日可買到的珍珠奶茶呢。」

但亦有人指「奶茶比珍珠貴,你這是遇到情敵或仇家吧?」、「與你有仇吧?」、「珍珠奶茶要有一定比例才好飲,滿滿的一杯,好難食」、「飲過這杯後,以後不想再飲珍奶」、「飲完這杯珍珠,會想嘔,我會打這(個)同學一頓」、「這麼多珍珠,消化不了吧」、「應是餓了十年,見到才會感高興」、「密密麻麻,好難受」、「密集恐懼症」、「我看到已不想飲了」。

亦有網民關注其他事情,笑指「你這樣分享,老闆看到,你的同學會被炒(魷魚)」、「老闆以後不敢請暑假(的臨時)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