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4 11:05:00

網上熱話|去觀塘行錯路變行大運 巴士乘客:全車有品冇「媽叉」

分享:
有網民指搭中一輛行錯路的巴士,慶幸全車乘客都沒有大吵大鬧。(資料圖片)

有網民指搭中一輛行錯路的巴士,慶幸全車乘客都沒有大吵大鬧。(資料圖片)

未知大家搭巴士之時,有否遇上大意的車長?有網民早前搭巴士時,路線原定由將軍澳道經茶果嶺道轉入鯉魚門道,但車長竟不慎直上觀塘繞道,令全車乘客無辜要經九龍灣「行大運」往觀塘,幸該網民指車上乘客都沒有太大反感,「成車客都好有品無媽媽叉叉」。

剛好在巴士上的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講述事件,不少留言都體諒出錯的車長,指很多人都要同時負責駕駛不同路線,「有時轉左揸另外一條線,之前揸開果條仍在腦海,可能就咁行錯路」、「巴士司機入錯線會好驚,唔好鬧佢喇,安全第一」、「司機一下唔記得揸幾號巴士」。

此外,不少人都分享自己遇過的「行大運」奇遇,有網民指試過搭車往油塘,但車長在藍田不慎轉往東隧的道路,加上不太熟悉港島的道路,「點知佢直去左柴灣先返歸」,幸因車上乘客不多而且並非繁忙時間,唯有當遊車河。亦有人說,從九龍搭巴士抵達粉嶺後,車長疑行錯路返回九龍方向的公路,「我後面個阿太驚訝地問我是否出返九龍……」

當行錯路的時候,乘客和車長也可能感到焦急和不知所措,有網民就稱「個司機行咗回頭線條路,跟住成車人好熱心教個司機點行返正途,香港人好有愛」、「其實司機行錯路都好慌好亂,咪嚇佢鬧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