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10 20:25:27

英國華裔醫生駕車行錯路 誤入「謀殺區」在妻兒面前慘遭槍殺

分享:
不幸身亡的醫生Kar Hao Teoh。(互聯網)

不幸身亡的醫生Kar Hao Teoh。(互聯網)

英國一名40歲華裔外科醫生,早前在南非開普敦機場駕車離開時,因「行錯路」而跌入鬼門關。

英媒指,來自新加坡、姓氏音譯姓張的外科醫生Kar Hao Teoh,是哈洛市公主亞歷山德拉醫院的創傷和骨科顧問醫生。他在上周四旁晚在開普敦被殺,當時當地正爆發與的士罷工相關的騷亂。

不幸身亡的醫生Kar Hao Teoh。(互聯網) Nyanga被指為當地貧民窟。(互聯網) Nyanga被指為當地貧民窟。(互聯網) 案發時開普敦正爆發示威騷亂。(路透社) 案發時開普敦正爆發示威騷亂。(路透社) Nyanga被指為當地貧民窟。(互聯網) Nyanga被指為當地貧民窟。(互聯網)

槍殺案|案發Nyanga區每日74人被謀殺

南非警方稱案發在開普敦的Nyanga區,「死者坐在駕駛座上,頭部中槍。受驚乘客和一名嬰兒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據報當時張氏駕車跟妻子Sarah及兩歲兒子Hugo離開機場,卻行錯路開往Nyanga。警方表示當時「有多名疑犯靠近他的車,開槍殺害了他」,至今未有人被捕。

Nyanga為當地貧民窟,是開普敦最貧窮地區,甚至被指是「謀殺區」。英媒指Nyanga是南非最危險地區,每日有74人被謀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