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6 08:00:00

網上熱話|台灣旱情有人照洗車惹熱議    網民︰洗車才會下雨啊!

分享:
台灣旱情有人照洗車惹熱議(FB爆廢公社二館圖片)

台灣旱情有人照洗車惹熱議(FB爆廢公社二館圖片)

台灣持續旱情,水庫存量創新低,部分地區要推出限水措施,一些被認為浪費食水活動,受到關注,台灣有網民在「FB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帖文,「就缺水了,你還在洗車!缺水的罪魁禍首是你!」

樓主留言惹來正反兩面人士極大反應,有人留言反駁「缺水了你還洗澡!罪魁禍首就是你」、「缺水就不能洗車?!那你不要大便好了!」、「我每天不就不能沖馬桶了」,有人更稱「付錢洗車錯了嗎?氧氣逐漸減少,為什麼你要呼吸?」樓主亦反駁「你怎麼不說尿跟大便裝起來洗車。洗車的高壓水幫浦兩分鐘打水就超過100公升了。那是民生用水嗎?」

有人更笑指「洗車才會下雨啊! 孩子」、「洗車是一種儀式,有虔誠老天會回應」,亦有人指不應公審洗車的人,而是「店家應該要拉封鎖線暫停營業才對,我路上有看到的店家是一半關閉一半繼續,繼續營業的是不應該」。

但亦有人提醒大家指,「一堆人在炮發文的 我也是好笑 發文也是好意提醒要把所剩不多的水用在重點地方 全民共體時艱 卻.....那意思有錢人不就可以為所欲為 反正老子有錢」

不過有網民亦關注樓主目擊事發,但不當場指證,而是放網上公開事件的做法,「為甚麼拍攝者不罵?」樓主則回應「整排再洗,我會罵的很累... 我只是上班被派去子公司支援剛好看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