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5 10:35:00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 網民:點洗車?

分享: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 網民:點洗車?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 網民:點洗車?

不少車主喜歡裝飾或改造自己愛車,近日一名美國女子花了3星期的時間,以「純手工」將自己的BMW(寶馬)貼滿上千顆水晶,她將貼水晶的過程上傳抖音(TikTok),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據《紐約郵報》,美國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一名女子Olga Azaroff近日在把影片上載至抖音,介紹花了3個禮拜將自己的愛車以「純手工」的方式貼滿Swarovski的水晶,影片至今已累積超過1800萬次觀看。影片中標題寫道,「漫長的日子,一個接一個!你有這樣的耐心嗎?」畫面顯示,Olga Azaroff耐心地將一顆顆水晶貼上愛車,大功告成後整輪BMW閃閃發光,彷彿是行走的大型水晶。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引來途人注目(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花了3星期(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過程漫長(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車身閃閃發光(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她是用人手逐顆貼上(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車身閃閃發光(抖音截圖) 抖音女將千顆水晶貼滿愛車BMW,車身閃閃發光(抖音截圖)

抖音女示範洗車方法

Olga Azaroff是一名「水晶藝術家」,與朋友合開了一間名為「Crystals Motors」的公司,生產閃閃發亮的水晶汽車貼膜。公司聲明提到,「我們將Crystals Motors轉變為創新的象徵,引擎聲與精心排列的水晶光芒互相協調,吸引全世界愛車者的目光」。翻查Olga Azaroff的抖音帳號,有不少水晶裝飾的作品、包括車牌、水杯、高踭鞋等。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佩服Olga Azaroff的耐心,表示「我會在5分鐘內失去理智」。也有網友好奇,為什麼不直接使用鑽石貼膜、整片貼上去就可以達到相同效果。Olga Azaroff解釋這個做法很可能會導致貼膜脫落。還有人好奇要怎麼洗車,Olga Azaroff也親自示範,她以化妝刷沾取肥皂水,接著輕柔地轉圈刷洗。

@crystals.motors Long lkng days 🤪 One by one! Do you have so much patience 😁😏😜 #patience #bepatient #crystalcar #blingbling #crystals #swarovski #swarovskicar ♬ Cumbia Buena - Grupo La Cumbia

另一方面,也有人質疑這會造成行車危險,「太陽一照到車,車子裡外的人都會瞎掉」、「我妻子車子的方向盤就太閃亮了,太陽一照我就完全看不到,這是不切實際且危險的」。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