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9 12:06:00

網上熱話|寵物節柴犬疑咬死貓B 警暫列殘酷對待動物處理

分享:
柴犬疑咬死貓B,警暫列殘酷對待動物處理。(圖片來源: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fb/方吉咬中金多寶 Shiba Inu@fb)

柴犬疑咬死貓B,警暫列殘酷對待動物處理。(圖片來源: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fb/方吉咬中金多寶 Shiba Inu@fb)

一年一度的「香港寵物節」昨日以悲劇收場,一隻未戒奶的貓B疑在場內被一隻柴犬咬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網民熱議。警方暫列作殘酷對待動物處理,未有人被捕。

涉事的貓B主人在社交網站專頁「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發文,稱昨日需到寵物展上班,由於要餵奶給涉事貓B,於是把貓B放到心口斜揹袋。期間,1男1女用2輛寵物車帶住4隻柴犬,其中一隻柴犬將頭塞進斜揹袋,「咬住貓貓嚟fing,令貓貓頸骨斷左而死」。貓B主人又稱,涉事狗主事後不顧而去,並稱對方曾說「隻狗不嬲會咬貓」,但狗隻並無戴口罩。

至於涉事狗主亦在社交網站專頁「方吉咬中金多寶 Shiba Inu」發文,向貓B和貓B主人道歉,又稱「今日發生既(嘅)意外,無任何人想見到,好對唔住」。狗主又說,「呢幾個鐘我地(哋)情緒都好難過 ,好內疚」,並說「無論成件事係點發生,有乜錯都係我地(哋)主人既(嘅)錯失。」狗主又反駁,事出突然,當時除了其中一個主人追去找貓主人,亦有向店員查問急救站地點,了解貓貓情況,強調「絕對沒有任何逃避意思」,亦指閉路電視可證明他們並無不顧而去,並否認說過「我地(哋)隻狗會咬貓」,強調會配合警方調查。

Ad Block

警方回應傳媒查詢表示,昨日下午4時半,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貓在會展一個展覽廳受傷死亡,傷勢懷疑由狗隻造成。警方經調查後,暫列作殘酷對待動物處理,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沒有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