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2 10:51:00

網上熱話|巴士後座阿叔伸手太前 女乘客恐被非禮提醒女士小心

分享:
巴士後座阿叔伸手太前,女乘客恐被非禮提醒女士小心。(慈雲山資訊交流@FB)

巴士後座阿叔伸手太前,女乘客恐被非禮提醒女士小心。(慈雲山資訊交流@FB)

女士們搭公共交通工具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有女網民在社交媒體Facebook群組「慈雲山資訊交流」上載相片,指她的女友人前日早上8時許坐巴士上層, 過了幾個站後,陸續有其他乘客上車並坐在後方。然後女友人眼尾瞄到坐她後面一名阿叔的手「有啲奇怪」,竟伸前至幾乎碰到她的手臂,她立刻「坐返入啲」及趕快披上外套,並轉頭瞪了大叔一眼,對方見狀亦立即縮回手。

女網民指女友人肯定大叔無觸碰到她,所以未有向司機匯報此事。不過,女友人特別提醒一眾女士及小朋友,任何時候都要保持警覺,懂得保護自己,萬一不幸受害,亦應勇敢講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