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6 12:00:00

網上熱話|業主Po相呻退租客超污糟廁所 網友:用來拍鬼片?

分享:
業主Po相呻退租客超污糟廁所 網友:用來拍鬼片?(FB圖片)

業主Po相呻退租客超污糟廁所 網友:用來拍鬼片?(FB圖片)

業主出租單位時最幸運就是遇到好租客,不過台灣一名業主就沒有那麼幸運,遇上了一位把單位弄得非常骯髒的租客,但對方只願意支付500元台幣(約138港元)的清潔費,網友不忿直言「這比老舊的公共廁所還髒,請外面的清潔清就不只500了」。

業主在FB「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可見租屋處的廁所髒得慘絕人寰,不僅牆面、地上、洗手台爬滿了灰黑色的汙垢,更可怕的是連馬桶都蓋滿厚重的黃褐色尿垢,十分噁心!業主質疑,「這樣的浴室還不包含房間的髒亂喔!說要貼我500元(台幣)的清潔費,請問大家合理嗎?」

對此,有網友表示租客是否用來拍鬼片,「整個廁所真的很像恐怖片欸!」、「太噁心了這個地板、馬桶、洗手台,竟然可以用得下去,踩下去我都快吐了」;也有網友替業主感到不忿,認為清潔費太少太不合理:「我的老天,這比老舊的公共廁所還髒,連看都想反噁,請外面的清潔清就不只500了」、「這個貼500太少了,有夠髒,請人打掃還不夠,光廁所就這樣,房間我想也乾淨不到那裡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