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0 08:00:00

網上熱話|狗狗換毛期    網民︰看著也鼻敏感發作

分享:

有毛的動物均會因新陳代謝定時換毛,有時掉到地上毛毛更是掃不清。內地有網民分享「換毛期的狗子!!孩子你比蒲公英更離譜!」短片可見飼主以吹風機對準狗仔,狗狗身上白毛如雪片飄,亦如蒲公英隨風飛揚的景象。

其他網民笑指,「狗︰掉這麼毛不好意思呀!」、「狗︰再吹就沒有了,秃!」、「狗︰減磅、輕鬆多」、「戶外吹毛好爽」,亦有人指「已經開始窒息了、它不會變秃嗎?」、「飄落這麼多毛,(狗)也不見瘦」、「隔着屏幕都想打噴嚏」、「看著也鼻感敏發作」、「這確定不是有皮膚病嗎?」、「這樣吹,會否飄到附近鄰居家?」、「風力剃毛機呀!」,亦有人建議「掃起狗毛做枕頭」、「掉的狗毛可做羽絨」,亦有人問「吸塵機會不會好一點?」、「吸塵機一定會塞同燒」。

飼主以吹風機對準狗仔,狗狗身上白毛如雪片飄。

飼主以吹風機對準狗仔,狗狗身上白毛如雪片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