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20:00:00

網上熱話|結婚禮物藏挽救婚姻大絕招 夫婦9年後始拆開即醒覺

分享:
該份神秘結婚禮物。(互聯網)

該份神秘結婚禮物。(互聯網)

美國密歇根州一對夫婦Kathy及Brandon Gunn,07年9月結婚時,Kathy的姑婆送上一個包裹作為結婚禮物,並附上一封信,信封寫著︰「別打開,直至你們第一次嗌交」。兩公婆依從吩咐,沒有即時打開這份神秘結婚禮物,後來它被遺忘在櫃裡,一放便是9年。

9年來,他們已不知拗撬、爭吵了多少遍,但該份神秘禮物仍然原封不動。及至最近有朋友結婚,二人討論該買甚麼賀禮時,才驀然想起姑婆的禮物。去年8月30日,他們終於拆開它。

結婚禮物盒內放有兩張字條

Kathy近日跟網民分享這小故事,指姑婆跟姑丈公結婚近半個世紀,她預期盒裡藏著教人婚姻之道的老生常談,結果完全出乎意料。

盒裡沒有任何靈丹妙藥,沒有甚麼警世道理,只有兩隻酒杯及一些沐浴產品,信封內則有兩張分別給Kathy及Brandon的字條,寫著平平無奇的句子。給Kathy的字條說︰「Kathy,去吃薄餅、吃蝦,又或做一些你們都喜歡的事。也來個浸浴吧。」給Brandon的一張則說︰「去買些花和一瓶餐酒。」

所謂「明嘅自然會明」,Kathy表示︰「9年來一直在不同櫃裡封塵的盒子,原來是教我們要忍耐、體諒、妥協及有耐性」,這些她和老公早已知道,儘管如此,這份窩心禮物仍然令Kathy有所領悟,「我們決定打開它,是因為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創造及維繫一段強健婚姻的工具,從來不在那個盒子裡——而在我倆之間。」

Ad Block
盒內放了酒杯及沐浴用品。(互聯網)

盒內放了酒杯及沐浴用品。(互聯網)

給Kathy的字條。(互聯網)

給Kathy的字條。(互聯網)

給Brandon的字條。(互聯網)

給Brandon的字條。(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