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07:20:00

網上熱話|運動場巧遇《天能》視覺效果 網友留言:到底誰是倒著走?(有片)

分享:
運動場巧遇《天能》視覺效果。(SP Huang@FB「路上觀察學院」)

運動場巧遇《天能》視覺效果。(SP Huang@FB「路上觀察學院」)

電影《天能》的「倒帶」題材及拍攝手法令人燒腦,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倒帶」的演員與正常行動的演員同時出現在同一幕才能特顯奇幻的視覺。有網民則在一個運動場上意外拍下這一幕,稍加倒帶效果即有如電影一樣效果,令一眾網友讚嘆。

片段中有2人寧寧舍舍面對面,並向著同一方向慢行,即其中一人倒著行走,而其他人則倒著跑步。片段疑被加上倒帶效果,令快跑的人變成倒著跑,而面對面慢走的二人則與跑步的人持相反方向,形成電影《天能》的視覺效果。

有網友留言讚嘆這片段十分有趣,稱「資訊量過大」、「太強了」,也有人分不清真實情況,稱「到底誰是倒著走!!!」、「到底有沒有倒轉X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