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9 13:04:00

網民批自私決定令早產嬰悅悅受苦 母回應相信女兒想繼續堅持

分享:
有部分網民認為悅悅父母自私,不肯放手讓女兒舒服離開,媽媽昨晚11時許發文回應,指雖然女兒情況不樂觀,但「佢一日未離開,我都相信佢會想繼續堅持」。(CoKa.Kona Baby@FB)

有部分網民認為悅悅父母自私,不肯放手讓女兒舒服離開,媽媽昨晚11時許發文回應,指雖然女兒情況不樂觀,但「佢一日未離開,我都相信佢會想繼續堅持」。(CoKa.Kona Baby@FB)

1歲早產女嬰悅悅在1個多月大時患上壞死性腸炎,先後捱過4次手術,情況反覆,媽媽昨晚發文指,女兒情況緊急轉差,突然全身都有出血,醫生指悅悅未必捱得過,希望一眾網民集氣為悅悅,能有奇蹟。不過有部分網民認為悅悅父母自私,不肯放手讓女兒舒服離開,媽媽昨晚11時許發文回應,指雖然女兒情況不樂觀,但「佢一日未離開,我都相信佢會想繼續堅持」,亦與醫生達成共識,不會希望悅悅辛苦地堅持。

悅悅媽媽昨日在Facebook專頁「CoKa.Kona Baby」發文,指當初設立該專頁,是想為女兒集氣,亦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到壞死性腸炎這個疾病,又指當初希望悅悅康復後,能有個專頁紀念女兒「有幾犀利,過五關斬六將咁去捱過」。

對於有網民批評她與丈夫自私,媽媽表示知道社交平台上有不同聲音,世事亦無絕對的對錯,「你唔踏出嗰一步打開度門,你永遠唔會知門後迎接你嘅會係一條咩路,悅悅仲未離開,我哋唔知聽日或之後會發生咩事,會唔會有奇蹟好返」。

相關新聞:1歲早產嬰悅悅腎衰竭停止洗血 母:一息尚存都唔會放棄!

悅悅媽媽又指:「如果未盡力就已經放棄,你嘅人生真係好可悲,悅悅係我嘅小朋友,我都希望可悅同可納會學識堅持兩個字,結果成功與否都唔重要,重要嘅係過程中盡咗力,堅持過就夠」,她又對關注、支持及批評他們的人致謝,「我知你都係心痛悅悅嘅人」。

Ad Block

網民紛紛送上鼓勵及祝福,並指悅悅父母不必理會別人的說話,也不用花時間在這些批評上,要珍惜與女兒相處的分秒。媽媽就回覆指:「知道,我哋依家都係醫院外等緊姑娘畀我哋入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