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9 16:16:00

網紅都美竹指控涉多宗誘姦案 吳亦凡被嘲:叫吳籤吧

分享:

內地30歲男星吳亦凡,近日被網紅都美竹爆料,指他用「酒桌選妃」方式誘姦多位女性,其中還有未成年受害者。

都美竹前晚於微博寫下2,000字長文,指控他看不起其他藝人,甚至會說韓團EXO前隊友壞話,又愛在女性面前自誇性能力,但都美竹卻嘲他「你乾脆叫吳籤吧」。都美竹又提到,吳亦凡公司嘗試絡她200萬元人民幣封口卻失敗,後來更改成8,000萬元人民幣,之後又改成1.2億元人民幣,條件是要將所有受害者的資訊和聯絡方式,且永遠離開公眾視線。

吳亦凡:我已忍無可忍

事件擾攘多日,吳亦凡今日終於發文回應:「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式的推進,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我已忍無可忍!」吳亦凡稱,於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認識都美竹,但沒有向對方灌酒及收掉對方手機,更沒有都美竹所講的各種誘姦、迷奸細節。吳亦凡工作室亦跟隨發表聲明,稱於7月8日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指都美竹一面發文造謠,一面勒索巨額款項。

吳亦凡相關新聞:

吳亦凡捲桃色風波 品牌急急割席事業凍過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