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8 12:00:54

吳亦凡翻版? 內地男歌手許嵩被指出軌「睡粉選妃」急發聲明否認

分享:

許嵩遭影射「睡粉選妃」。(圖/翻攝自許嵩 微博)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內地狗仔隊「超能攝影陽陽」25日爆料某「兩字」男歌手「睡粉選妃」,並曬出多張證據照片,有人根據爆料內容,猜測該歌手就是許嵩。對此,許嵩所屬經理人公司25日發文否認。

根據爆料內容,該男歌手表面是君子「但私下玩得花」,會透過專門軟件選妃,還會打著交往的名義,約女生拍裸照,然後就會開始「冷暴力」;狗仔還透露該歌手近兩年對外公開女友,雖然兩個人看起來非常甜蜜,但他就是死性不改「有機會就出去約人」。

所屬公司要求刪除不實言論

此外,狗仔還曝光多張截圖,表示被同樣套路欺騙的粉絲還有許多個;而格外引發關注的是,對話中女方提到「我只是~臉圓圓的~~要唱起來了」,恰巧是許嵩〈幻胖〉的歌詞,再加上畫了松鼠,也剛好是許嵩的粉絲群稱號,讓許多網民猜測該2字男歌手就是許嵩。

對此,許嵩所屬公司「海蝶唱片」第一時間發文,表示「取證中」,隔天更發聲明表示,這是對許嵩的造謠抹黑,「對藝人名譽造成嚴重侵害」,要求相關網絡用戶刪除不實言論,並表明「保留使用訴訟等一切必要手段,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同場加映吳亦凡選妃風波

 

吳亦凡入獄,全因都美竹在網上踢爆。 都美竹在網上細數吳亦凡多宗罪。 網民瘋傳吳亦凡時間表。 吳亦凡被指迷姦、誘姦未成年少女。 涉及到受害人隱私,將選擇不公開審理,吳亦凡被控強姦罪、聚眾淫亂兩個罪名。 吳亦凡被捕之後,所有他的作品統統下架。 吳亦凡被捕後已列為劣跡藝人,最近一間KTV因能點播其歌曲遭檢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