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1 04:30:00
日報

緬反軍政府詩人遭盤問後亡 妻:器官被摘除

分享:

緬甸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推翻民選政府,至今持續鎮壓反對派,路透社報道,反軍政府詩人肯西(圖、Khet Thi)的妻子周日淚控,肯西遭軍方扣押盤問一夜後死亡,器官更被摘除。
 

昭蘇(Chaw Su)受訪稱,她與丈夫肯西上周六在中部城鎮瑞波(Shwebo)被軍警帶走盤問,其後不見丈夫回來,最終「回來的只是他的遺體」,「他們早上致電給我,要我到蒙瓦(Monywa)的醫院見他。我以為他只是手臂斷了之類……但他卻在停屍間,內臟都被摘除。」昭蘇沒說明如何得知丈夫的器官被摘除,而根據肯西的Facebook帳戶,他今年45歲。

昭蘇稱,在醫院被告知肯西有心臟問題,但她不想看死亡證,因為她深知是假的,軍方將埋葬肯西遺體,但她懇求軍方交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