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6 04:30:00
日報

繼續撐港隊!余翠怡領軍 劍擊三女將「亮劍」

分享:

東京殘疾人奧運會次日比賽,港隊「五朝元老」余翠怡與隊友吳舒婷、鍾婉萍今早亮劍,出戰輪椅劍擊賽女子A級及B級重劍個人賽,力爭晉身晚上舉行的決賽,香港「劍神」張家朗上月正是在此賽場,為港隊奪金。

余翠怡及吳舒婷會出戰A級重劍個人賽,而鍾婉萍則在B級賽角逐,兩個級別同在香港時間早上10時20分展開小組賽,下午進入淘汰賽,晚上7時A級決賽,B級決賽於7時半舉行。

37歲的余翠怡於過去4屆殘奧,共取得7金3銀1銅佳績,去屆奪2面銀牌,她賽前曾表示希望今屆再奪金,而她與隊友將出戰4個賽項,包括重劍及花劍個人及團體賽。

另外,乒乓球女將吳玫薈及王婷莛,昨在女單TT11級分組賽首戰齊報捷。上屆銅牌得主吳玫薈以局數3比1擊敗東道主日本的伊藤槙紀;王婷莛亦以同樣局數擊敗法國對手;二人今日再戰第2場分組賽。

(圖:港殘奧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圖:港殘奧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陳睿琳100蝶僅負0.15秒得第4
泳隊方面,17歲、首次出戰殘奧的陳睿琳(上圖),在女子S14級100米蝶泳決賽,僅輸澳洲泳手0.15秒,獲第4名;至於同場上陣的張可盈則以第8名完成,而俄羅斯泳手Valeriia Shabalina,以破世界紀錄時間獲得金牌。

中國選手李豪在輪椅擊劍男子佩劍A級決賽,擊敗烏克蘭選手,為中國隊取得今屆殘奧首枚金牌,中國隊昨共獲5面金牌,僅落後澳洲隊一面,排獎牌榜第二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