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4 04:30:00
日報

美單日確診再破紀錄 名嘴Larry King染疫

分享:

歐美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嚴重,美國前日公布逾27.7萬人確診,再創新高,累計染疫人數突破2,040萬、逾35萬人死亡。該國名嘴拉利金(圖、Larry King)亦確診,CNN周日引述其家屬消息報道,87歲的拉利金已在加州洛杉磯Cedars Sinai醫院留醫逾一周,按院方規定,其3名兒子一直無法探望。報道指,患糖尿病的拉利金,多年來頑疾纏身,包括曾經幾次心臟病發作,1987年做過心血管搭橋手術,2017年宣布確診肺癌,其後接受手術治愈;19年則曾接受心絞痛治療。
 

王丹染疫 症狀輕微
此外,身處美國的前北京學運領袖王丹周日在網上平台透露,他上月底確診,但症狀輕微、狀況良好,而出現症狀至今已逾12天,醫生指可結束隔離。他強調自己平日非常小心,不知如何受感染。英國方面,前日新增逾5.7萬宗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亦是連續第5日病例超過5萬宗。該國累計確診病例近260萬人;另增445名人死亡,累計逾7.4萬人病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