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2 12:15:00

美國男子7蚊贏走老虎機逾500萬jackpot

分享:
美國男子7蚊贏走老虎機逾500萬jackpot。(網上圖片)

美國男子7蚊贏走老虎機逾500萬jackpot。(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男子在於印第安納州的French Lick 一間賭場中,用1美元,折合約7港元,成功以小博大贏得逾69萬美元,折合約538萬港元,創下該賭場老虎機的最高派彩紀錄。

該化名為安德魯的男子於本25日,在老虎機上下注1美元,結果贏走 690,623 美元jackpot。該賭場負責人Jeff Whereatt表示,對上一次有人從老虎機贏取巨款時已是2013年,當時的幸運兒捧走26.6萬美元,折合約207萬港元。他又表示,老虎機累積這數目的款項在私人賭場很罕見,一般只會在拉斯維加斯大型賭場出現。

安德魯其後在賭場社交平台發帖子,感謝大家的祝賀,他形容中獎至今仍然像一場夢。根據他的個人資料顯示,他與妻子居於印第安納州華盛頓,並曾就讀於 Vincennes University。

網民分享老虎機中獎「偏方」

老虎機一直被認為已預先設定好派彩機率的遊戲機,即是所有的老虎機全都由程式控制好每部機器甚麼時間將出現大獎。自從這段新聞出現,不少人立即於網上分享一些老虎機「偏方」,聲稱可以增加贏錢的機會率。

坊間傳言,賭場的經營者一般會把門口的老虎機中獎率提高,目的是為了讓來來往往的路人看到不斷中獎的機器;走廊兩端的機器亦較易中獎。此外,也可以試著去問賭場員工哪台較易贏錢,一般而言只要給一點小費,對方還是會願意告訴你的。老虎機的回報率般而言在出廠時就決定了,因此當一台機器中了大獎,可以記下該機的編號,而不是位置。當然,即使用了以上方法也是不一定就能中獎,但一不小心,很容易變成賭徒,還是小賭怡情為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