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16:20:00

聶德權:現職公務員將全體一次過宣誓及簽聲明

分享:
聶德權指決定現職公務員將全體一次過宣誓或簽聲明。(鍾式明攝)

聶德權指決定現職公務員將全體一次過宣誓或簽聲明。(鍾式明攝)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當局就現職公務員宣誓及簽署聲明,進行諮詢及收集意見後,全體現職公務員會一次過進行宣誓或簽署聲明,確認擁護《基本法》、效忠中央政府及向特區政府負責,強調不會分階段落實,而且相關準備工作已到尾聲,正就若有公務員不宣誓或簽署聲明,諮詢律政司意見,確認管方的跟進行動,短期內與公務員團體溝通後公布詳情。

聶德權又表示,局方在上月發出的通告,要求今年7月1日後加入的公務員,簽署聲明作為聘用的一部分,而由7月1日至10月31日,加入政府並已作出聲明的公務員有約2,980人,沒有公務員因為不簽署聲明而被終止聘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