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3-03 20:00:00

英國王室|專訪即將播放 梅根律師指控白金漢宮抹黑

分享: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日前播出梅根受訪的預告片。(互聯網)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日前播出梅根受訪的預告片。(互聯網)

亨利夫婦接受奧花雲費的訪問將在本月7日播出。(美聯社)

亨利夫婦接受奧花雲費的訪問將在本月7日播出。(美聯社)

英國亨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的專訪,即將在3月7日(周日)播放,日前播出的預告片中,奧花雲費問梅根是自己選擇沉默,抑或是「被沉默」,外界預料夫婦兩人或大爆料。近日也有不少新聞圍繞兩人,亨利和梅根的代表律師今日更指控《泰晤土報》被白金漢宮利用散播不實敘述,指該報「根據誤導和傷害的錯誤資訊」報道有關梅根對王室職員的對待。律師說,梅根對於最新對其人格的攻擊感到傷心,尤其是她一直是被欺凌的對象,以及支持那些受苦和受創傷的人。

挑起今次爭端是前肯辛頓宮高級職員、曾任亨利夫婦新聞秘書的Jason Knauf,《泰晤士報》報道,他在2018年10月投訴梅根欺凌兩名私人助理,迫使兩人離開肯辛頓宮,並破壞第三名員工的信任。Knauf目前主管威廉王子夫婦慈善基金,報道指他似乎尋求白金漢宮保護受梅根壓迫的員工。報道聲稱,亨利懇求Knauf不要追查有關指控。《泰晤士報》表示,消息人士因覺得亨利夫婦專訪或沒有說出事實的全部,遂向傳媒披露有關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