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3-02 21:00:00

英國王室|菲臘親王病況惹關注 亨利梅根「開心」訪問將播出  恐爆「外交炸彈」

分享:
亨利拖著梅根的手受訪。(互聯網)

亨利拖著梅根的手受訪。(互聯網)

二人接受奧花雲費專訪。(互聯網)

二人接受奧花雲費專訪。(互聯網)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99歲夫婿菲臘親王,留醫兩周後轉院接受心臟檢查,各界擔心其病況之際,其孫兒亨利王子及夫人梅根的專訪,即將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播出。有英媒認為此時播出亨利和梅根的專訪,暢談淡出王室原因及感受,甚至在訪問中爆料,將予人冷漠無情之感。若CBS不押後播出,有圈內人士擔心會引爆「外交炸彈」(diplomatic bomb)。

相關新聞︰英國王室|菲臘親王留醫兩周突轉院 小報︰王室氣氛有「明顯轉變」

亨利與梅根接受名嘴奧花雲費專訪,已宣傳多時,定於本月7日在美國播出。CBS周日的「擠牙膏式」預告,可見奧花雲費問亨利夫婦淡出王室的原因,又問梅根是「自己保持緘默還是被噤聲?」(Were you silent or were you silenced)。亨利則提到母親戴妃離世,並稱自己擔心「歷史重演」(history repeating itself)故移居美國,稱「能與妻子在這裡跟你傾談,我真的很寬慰和開心」,指難以想像母親當年如何獨自經歷那些過程。

《每日鏡報》引述電視圈內人士消息稱,若上述訪問播出時菲臘親王病況轉差,恐惹各界反感,引如點燃「外交炸彈」。消息人士並稱,訪問為CBS帶來大量廣告,但高層亦正留意菲臘親王的病情,暫不知亨利有否「幫口」要求押後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