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0-11-20 15:55:00

英女王菲臘親王結婚73周年 英國王室分享溫馨合照

分享:
英女王菲臘親王結婚73周年,英國王室上傳溫馨合照。(美聯社)

英女王菲臘親王結婚73周年,英國王室上傳溫馨合照。(美聯社)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丈夫菲臘親王,今日將慶祝結婚73周年,英國皇室在社交網站發布英女王與菲臘親王的合照以作慶祝。照片中可見94歲的女皇與99歲的菲臘親王在溫莎堡一起坐在梳化,觀看由3名曾孫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及路易王子製作的彩色賀卡,以及其他人送上的祝賀信件。

據悉,英女王與菲臘親王目前在溫莎堡居住,由於英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預料兩人今年會以低調形式慶祝結婚周年。

英女皇21歲時跟菲臘親王於1947年11月20日在西敏寺成婚,1952年父親喬治六世駕崩後繼位,一年後加冕正式登基,當時丈夫菲臘親王細心撫慰英女王喪親之痛,這段婚姻為歷代英國君主中最長,兩人婚後育有4名子女,包括威爾士親王查理斯、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及愛德華王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