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3 19:20:00

英超煞科日|今晚睇邊場?

分享:

今晚英超煞科日,除非閣下是某一隊英超球隊的死死死忠,誓要撐隊波的謝幕戰,或者愛隊最後一戰關乎能否取得來屆歐洲賽席位,否則以波論波,必定揀兩隊「仲有得爭」的大戰或起碼有一隊有所求的賽事來觀賞。
煞科日最激推介,自然是李斯特城主場對熱刺,前者今季長居前4位,季尾頻失分,賽前更被同分的利物浦以較住得失球壓落第5,要重上前4,首先要全取3分。至於排第7的熱刺,想上一級打歐霸,亦先要全取3分,才有機會憑較住得失球壓過假設不敵修咸頓的韋斯咸,爬上第6位。


說回「前4之爭」,其實利物浦與李城即使失分,仍有機會取得前4席位,前題是車路士作客阿士東維拉未能全取3分,屆時將出現不同結果:
1)車路士輸波(67分)、利物浦和波(67分)、李城和波(67分);結果:利物浦得失球較佳列第3,李城要視乎最終得失球差。
2)車路士輸波(67分)、利物浦和波(67分)、李城贏波(69分);結果:李城、利物浦列3、4位。
3)車路士和波(68分)、利物浦贏波(69分)、李城贏波(69分);結果;利物浦、李城列3、4位。
*若車仔贏波,紅軍及李城則只能爭第4位。
*榜首曼城已取83分,次席曼聯已取71分,冠亞已提早產生。

至於爭第5至7位搶餘下歐洲賽入場券的球隊,除熱刺外,還有韋斯咸、愛華頓、阿仙奴及列斯聯。其中,愛華頓將作客挑戰今季英超盟主曼城,相信今季難得在主場球迷面前作賽的藍月亮,亦不會放軟手腳,戰情應較可觀。

華迪望尾場取得入球。

華迪望尾場取得入球。

英格蘭超級聯賽
煞科日(23/05 23:00)    

必睇激戰:
李斯特城 對 熱刺    

次選推介:
阿士東維拉 對 車路士
利物浦 對 水晶宮
曼城 對 愛華頓

一看無妨:
韋斯咸 對 修咸頓
阿仙奴 對 白禮頓
列斯聯 對 西布朗

例行公事:
狼隊 對 曼聯
富咸 對 紐卡素
錫菲聯 對 般尼

哈利卡尼望上前6。

哈利卡尼望上前6。

英超3至10位績分及尾場對手
球隊(名次)    積分    得失球
車路士(3)    67    23
利物浦(4)    66    24
李斯特城(5)    66    20
韋斯咸(6)    62    12
熱刺(7)    59    21
愛華頓(8)    59    4
阿仙奴(9)    58    14
列斯聯(10)    56    6

費明奴狀態回勇。

費明奴狀態回勇。

車仔全取3分即可奪季。

車仔全取3分即可奪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