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4 08:50:00

落雨牆壁滲水怕漏電 台女M巾貼牆吸水自救

分享:
台女無奈下只能把M巾貼在墻上吸水,防止雨水滲入電箱。(FB圖片)

台女無奈下只能把M巾貼在墻上吸水,防止雨水滲入電箱。(FB圖片)

衛生巾是女性的貼身物品,一般都不會隨便擺放。然而近日一名女租客因租屋處狂漏水,加上牆上有嵌入插座,擔心會滲水的情況下,唯有用衛生巾貼滿在牆壁吸水。

一名台灣女子近日在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寫道,其妹妹的租屋處近日遇到下雨,天花板狂漏水,甚至牆壁也不斷地滲水,妹妹擔憂壁面上的插座會因此觸電,每天下班返家時只能一直將衛生棉黏在牆上吸水,還得拿毛巾擋住,就連每天用來睡覺的被單也遭殃,沒有一天不是被淋濕的,然而向房東與房仲反映時,對方總是冷處理,令她相當憤怒,質疑「要漏到整棟樓跳電,才會有警覺性嗎?」

隨後,妹妹實在忍無可忍決定退租,所幸房仲答應租金可全部退還。對於房東的爽快答應,令她質疑妹妹應該不是第一名受害者,「退租對你們沒影響可能更有利,天氣好了、壁紙重貼,油漆重刷又可以租人了」。貼文一出,不少網民十分同情妹妹的遭遇,有人建議「建議以後租房子前看房子,一定要選下雨天去看」、「好危險!好怕漏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