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5 10:15:00

葵涌邨智障男疑被勒死 母涉謀殺被捕

分享:

葵涌凌晨發生涉嫌謀殺案。一名21歲男子懷疑被46歲的媽媽勒死,警方以涉嫌謀殺罪名拘捕死者的母親。由於該名母親手部受傷,其後由救護車送去仁濟醫院治理,至於行兇動機警方仍在調查中。

消息稱,現場是葵涌邨映葵樓一個單位。凌晨約3時許,警方接獲一名13歲少年報案,報稱他的21歲智障的哥哥昏迷倒臥在家中,救護員到場已證實死亡,警員發現死者頸部纏有膠帶及有明顯傷痕,相信死者是被一條由墊枱布或垃圾膠袋束成的繩勒死。據了解,21歲死者與51歲父親、46歲母親及一對龍鳳胎弟妹,一家五口居於映葵樓低層單位。事發時一家人均在屋內,而死者13歲胞弟目睹事發經過。

警方表示,死者近日由照顧院舍搬返家中,有理由相信是智障人士,疑犯則是家庭主婦,暫時無資料顯示她有任何精神科紀錄,涉事家庭過往亦無家暴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