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2:45:00

警元朗反黑拘逾百人 包括涉偷渡來港賣淫婦

分享:
警元朗反黑破賣淫集團拘106人。(香港警方fb截圖)

警元朗反黑破賣淫集團拘106人。(香港警方fb截圖)

警方表示,近期在元朗區進行大規模反黑行動,行動中拘捕106人,包括74名光顧非法酒吧的客人以及18名涉嫌進行色情活動的內地女子。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歐陽肇剛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令持雙程證的內地女子來港困難,元朗有黑社會集團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在內地招攬有意來港從事色情事業的女子,然後指使她們到鄰近香港的內地地區,再安排船隻接載她們偷渡來港,當這些女子來到香港後,再接載她們到無牌酒吧、按摩院及酒店工作,然後再分擔有關費用。

警方指,部門於上月18日起至前日進行搜捕行動,搗破2間酒吧、6間無牌按摩中心及8間酒店房間。被捕人士年齡介乎17歲至65歲,包括62名男女及44名女子,88人持香港身份證,1人持雙程證,17名非法入境者,當中5人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涉及經營色情場所、無牌賣酒及協助和教唆非法入境等罪行,檢獲16萬現金及大量與賣淫有關的物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