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6 17:40:00

警方新節目《警聲直播》周四首播 鍾鎮濤寫歌打氣

分享:
警方宣傳新直播節目。(香港警察Fb影片截圖)

警方宣傳新直播節目。(香港警察Fb影片截圖)

鍾鎮濤寫歌為警隊打氣。(警方宣傳片截圖)

鍾鎮濤寫歌為警隊打氣。(警方宣傳片截圖)

香港警察聯合香港電台製作的《警訊》8月中結束,警方周四(29日起)在網絡平台YouTube及社交平台Facebook專頁直播新節目《警聲直播》。歌手鍾鎮濤為警隊編寫主題曲,並製作了一條MV(Music Video),警隊在FB專頁上發布精華版本,並邀得鍾鎮濤預告MV電視足本版將於周四晚上9時30分在翡翠台播放。

警隊連日在社交平台推廣新節目,昨其中一條預告以「一首屬於香港警隊的主題曲.捍衛香港」為題發文,展示部分主題曲,並有鍾鎮濤訪問,鍾表示為感激警隊為香港市民付出很多,稱能夠為警隊寫首歌,把心意送給警隊,希望警隊加油。

除鍾鎮濤外,有另一宣傳片,影片中一名交通騎警突然在一輛汽車前停下,當司機擔心阿Sir係咪要大派「牛肉乾」?原來阿Sir係特意向司機宣傳警隊嘅新節目《警聲直播》。

《警聲直播》29日起逢周四晚上9時於網上直播,雖然宣傳攻勢不弱,但神秘感非常,宣傳帖文只留下疑問句「想知新節目講乜記得留意」。據悉性質類似過去《警訊》作預防罪案呼籲,並設答問等互動環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