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7 17:45:00

讚歷屆特首中最開放 湯家驊盼林鄭留任

分享:
湯家驊盼林鄭月娥留任,稱讚她是歷屆特首中最開放。(資料圖片)

湯家驊盼林鄭月娥留任,稱讚她是歷屆特首中最開放。(資料圖片)

特首選舉計劃在明年3月27日舉行,林鄭月娥會否留任成為關注。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接受網媒《思考香港》訪問時形容,林鄭月娥是歷屆特首中最開放,認為開明派、民主派或第三路線派別進入現屆政府的比例,已遠超過往各屆政府,坦言自己與林鄭月娥合作已久,知道她的為人和風格。他又引用英文諺語形容「跟認識的魔鬼打交道,總比跟不認識的魔鬼打交道好。」(the devil you know better than the devil you don't),直言希望林鄭月娥可以留任。

相關新聞:香港民研:林鄭月娥評分32分 市民不滿政府比率59%

湯家驊又指,林鄭月娥確有好多短處,但亦有好多長處,如果林鄭月娥有機會做多5年,工作可能會做得好些,因為現時確有很多掣肘。他又希望,林鄭月娥可將她的政府開放多些,容納更多不同出處的人,拉闊些個政治光譜,「我覺得好過重新去開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