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9 04:30:00
日報

豪景花園寵物大屠殺 49歲男子被捕

分享:

深井青龍頭豪景花園上周發生大規模虐待動物案,近30隻寵物由高處被擲落街,造成15隻當場死亡。一名49歲男子前日到荃灣警署自首,涉嫌「殘酷對待動物」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展示檢獲證物。(圓圖)有寵物疑被人高處擲落街。(荃灣區議員伍顯龍FB)

警方展示檢獲證物。(圓圖)有寵物疑被人高處擲落街。(荃灣區議員伍顯龍FB)

事發於上周五情人節當日,9隻貓、2隻兔、1 隻鸚鵡以及多頭鼠類動物,包括倉鼠、龍貓、天竺鼠等,被發現遭人由屋苑第19座高處擲落樓,第19座附近山坡「屍橫遍野」,屋苑保安發現報警。至周六,再在附近找到3隻受傷的貓,懷疑與案件有關。

15隻動物當場死亡,仍生存的動物則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受傷寵物已交愛協灣仔中心由獸醫檢查及治療。

荃灣警區刑事調查7隊督察葉朗軒昨指,警方鎖定目標單位,當晚獲得搜查令破門進入涉事單位搜查,發現單位內環境不錯,有足夠糧水和空間,但無再發現有任何動物,而被擲落街動物事前亦沒有受虐待。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於前晚在荃灣拘捕一名49歲姓葉男子,疑與案有關。

據悉,疑犯為單位租客,上址是普通民居非動物繁殖工場,設有三房當中兩房用作飼養動物,初步相信所有動物均是戶主飼養。葉朗軒稱,初步相信,事件與近日疫情無關,至於疑犯精神狀態、犯案原因有待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強調虐待動物的行為殘酷,呼籲市民不要以身試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