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31 09:00:00

買不起超跑男子紙皮自製林寳堅尼 1萬美元善款捐醫院

分享:
Youtuber瓊斯用紙皮自製林寳堅尼。(IG@dayvidjones)

Youtuber瓊斯用紙皮自製林寳堅尼。(IG@dayvidjones)

擁有一輛超級跑車相信是不少男人的夢想,不過卻不是每人都有機會買到。根據外媒報道,紐西蘭一名Youtuber瓊斯(David Jones),在體驗過林寶堅尼的快感之後,因自己買不起,於是決定用「紙」親手打造了一輛自己的「超跑」,並將過程放上網與網民分享。他指這部車寬1.65米、長3.78米,用了兩週半打造完成。

其後,瓊斯把這輛「超跑」放上網拍賣,最終獲得約1.4萬美元(約港幣8.8萬元),他將所得款項捐助給當地兒童醫院,獲得不少人讚賞,紛紛留言「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影片」、「身為紐西蘭人感到驕傲」、「好小子,藍寶堅尼真的很厲害」、「很好奇下雨該怎麼辦」、「下雨的話就會坐在一堆報紙上」。

瓊斯表示,他在14歲時,曾在這間醫院進行癌症治療,因此決定將所得捐給他們,他更打趣說:「我原本認為這輛車並不會有多少錢,或許50美元而已。」沒想到竟然陸續有132名買家出價購買,讓他受寵若驚,最後以10,420元美金高價賣出,並附上產品說明書、一張林寶堅尼海報以及修理包,儀式感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