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5 13:18:00

邁阿密塌樓|當局爆破拆卸大廈剩餘結構 (有片)

分享:

美國邁阿密住宅大樓局部倒塌事故,工程人員已完成在大廈剩餘部分鑽孔的工序,會開始放入炸藥,預計周日(4日)晚上10時至翌日凌晨3時期間會拆卸。拆卸工程會以炸藥進行爆破,工作人員已在多個位置鑽孔並放入炸藥,當局表示,首要任務仍是盡快安全清拆,將於今天稍後進行拆卸,希望可以為救援人員開闢出新的搜索範圍。

相關新聞:邁阿密塌樓|死亡人數增至12人 拜登夫婦周四將視察災場

消防指,完成拆卸和確認安全之後,約210名救援人員會重新開始搜救。消防早前表示,完成拆卸之後,救援人員或有機會首次進入地下停車場的位置,再確認瓦礫空隙中是否仍有幸存者。

仍有121人失蹤

大廈在上月24日倒塌,事故發生以來未有救出任何生還者,至今確認24人死亡,仍有121人失蹤。由於熱帶風暴「愛莎」逐步逼近美國,官員擔心強風會令大廈剩餘部分有倒塌危險,決定提前拆除,上周六(3日)下午起暫停搜救工作。

邁阿密當局爆破拆卸大廈剩餘結構。(AP)

邁阿密當局爆破拆卸大廈剩餘結構。(A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