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0 16:17:00

鄭若驊: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及領土完整是一國兩制初心

分享:
鄭若驊指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及領土完整是一國兩制初心。(政府新聞處)

鄭若驊指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及領土完整是一國兩制初心。(政府新聞處)

香港警察學院今日舉行結業會操,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出席典禮,檢閱33名見習督察及116名學警。鄭若驊致辭時指,經歷社會近年的急劇變化,市民對公共服務質素的期望不斷提高,警務工作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和考驗。學員在這時候投身警隊,足以展現出他們都是有決心、有能力、有承擔,願意為人民服務的社會棟樑。

相關新聞:蕭澤頤批線上線下美化暴力煽動犯罪 定追究到底

鄭若驊又表示,香港的法治和國家安全是確保香港長治久安、持續良好發展的基石。律政司與以「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為座右銘的警隊,在維護法治、國家安全以及保障公眾利益方面各司其職,以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鄭若驊指出國家安全是國家頭等大事,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是「一國兩制」的初心。特區政府,包括律政司及警隊,須全力落實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以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最後,鄭若驊勉勵學員要以無比的勇氣和堅毅的意志迎難以上,砥礪前行,實踐警隊的抱負,使香港繼續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她又提到,今次結業會操的升旗環節,首次以中式步操進行。

 

鄭若驊又提到,今次結業會操的升旗環節,首次以中式步操進行。(政府新聞處)

鄭若驊又提到,今次結業會操的升旗環節,首次以中式步操進行。(政府新聞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