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1 12:34:00

金球獎|涉種族和性別爭議 湯佬退還獎座 NBC稱明年不播頒獎禮

分享:
涉種族和性別爭議,湯佬退還金球獎獎座,NBC稱明年不播頒獎禮。(資料圖片)

涉種族和性別爭議,湯佬退還金球獎獎座,NBC稱明年不播頒獎禮。(資料圖片)

主辦金球獎的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HFPA)近日深陷種族和性別爭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宣布,下年不再轉播金球獎頒獎禮,是自1996年以來的首次,期望逼使主辦方作出改革。

NBC發布聲明表示:「我們持續相信HFPA致力於有意義的變革。然而,這種規模的改變需要時間,也需要努力,而我們強烈認為,HFPA需要時間把事情做對。因此,NBC將不會轉播2022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假設這個單位會執行相關計畫下,我們的立場會是於2023年1月轉播盛會。」

曾先後以1990年《生於七月四日》(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1997年《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獲封金球獎影帝,到2000年亦憑《人生交叉剔》(Magnolia)贏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湯佬湯告魯斯亦加入杯葛行列,表示將自己獲得的2座影帝和1座最佳男配角獎座全退還,以示抗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