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2 16:42:00

關寶慧無飯不歡 「減肥教主」陳倩揚教煮偽炒飯代替

分享:
「減肥教主」陳倩揚特別為關寶慧炮製無殿粉特餐。

「減肥教主」陳倩揚特別為關寶慧炮製無殿粉特餐。

有「減肥教主」之稱的陳倩揚,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你得我得大家得》擔任主持,暢談Keep Fit之道,並邀請關寶慧作客。向來無飯不歡的關寶慧,對食非常愛好,她自嘲:「除咗枱枱櫈櫈食唔到之外,任何嘢都想擺入口。」有見及此,陳倩揚特別為關寶慧炮製多道菜式,包括有煎牛扒、焗薯、雜錦鍋、偽炒飯等,並命名為「關寶慧特餐」。

眼見多款食物,關寶慧表現興奮,在節目中急不及待大口大口地吃 ,狀甚惹笑,她表示:「開工嘅時候,我會由平時食好多嘢,一Cut就Cut到唔食嘢,或淨係食烚蛋同菜,好極端。」

不過,剛忙完舞台劇工作的關寶慧,在休息兩個月間放縱飲食,令身型胖了,她表示最大問題,是自己難以抗拒澱粉質食物,她還向身旁的「減肥教主」陳倩揚請教,而陳倩揚指減肥都要過活,特別將椰菜花代替飯炮製了「偽炒飯」,希望滿足關寶慧「扒飯」的口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