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2 21:43:00

陳倩揚 雷有輝慳錢俾囝囝學樂器

分享:

 

陳倩揚、雷有輝(Patrick)、黃祥興等,今日出席音樂學校開幕活動。剛完成太極演唱會的雷有輝表示,其20歲兒子正升讀大學3年級因為從小到大也愛打鼓,今年暑假智跟太極隊友Ricky學打鼓。不過,Patrick卻笑指Ricky是名星,收費好貴:「Ricky學費好貴,負擔唔起,不過Ricky唔敢收我嘅。」他指囝囝除了愛打鼓也熱愛運動,又稱不會反對兒子做全職運動員,最重要是不要誤入歧途。

 

陳倩揚有安排兩個兒子學小提琴,大讚他們會自發練琴,「既然小朋友有興趣,作為家長會盡量配合小朋友,點都會俾佢哋去學琴。」陳倩揚笑言現在變得很節儉,「今日著件衫都係幾年前,循環再穿。」

黃祥興帶同7歲女兒出席,他表示女兒兩歲開始學小提琴,現已考獲3級,更學出興趣,現階段會作歌、聽到音樂不用睇譜會彈到出來,反而兩個兒子對音樂沒興趣,只喜歡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