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09:15:00

青協周六免費頌缽zoom之旅 安頓心靈兼充電

分享:
從事青少年輔導及家長教育工作的許真真將以圓渾的頌缽聲音振動你的心靈。(青協圖片)

從事青少年輔導及家長教育工作的許真真將以圓渾的頌缽聲音振動你的心靈。(青協圖片)

抗疫一年令人身心疲累,香港青年協會推出推出「在家學習學術支援計劃」,除提供學業支援外,亦關注學生及家長因疫情帶來的情緒問題,透過其中的「Wellness Weekend」服務,舉辦免費網上zoom課堂,為家長或學生「先減壓、再增值」。本周六(9日)將舉辦「正念。頌缽之旅」,為參加者安頓身心、叉叉電。

「正念。頌缽之旅」本周六下午2時至2時45分,由從事青少年輔導及家長教育工作逾25年的許珍珍,透過zoom為12歲或以上參加者送上圓渾頌缽聲音,取代以住言語討論現狀,利用音頻安頓參加者的身心,讓腦、心和呼吸回復良好狀態。網上報名後,課堂連結會透過電郵發送予參加者。

「在家學習學術支援計劃」為基層學生提供學術及情緒上的支援,青協亦聯同不同健康管理專家舉辦網上互動主題講座及節目,協助家長和學生適應疫情下學習、管理身心靈健康、準備復課及生涯規劃等支援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