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2 17:45:00

面山思過|富士急樂園新設施「監牢摩天輪」7月下旬登場

分享:
富士急樂園新設施「監牢摩天輪」,7月21日登場。(富士急樂園@Twitter)

富士急樂園新設施「監牢摩天輪」,7月21日登場。(富士急樂園@Twitter)

日本知名景點,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擁有大型過山車、嚇破膽的超恐怖鬼屋,號稱成人專屬的「絕叫系樂園」,經常新增大膽設施。最近富士急樂園宣布,將在其50米高摩天輪「Shinning Flower」上,安裝兩卡監牢纜車,仿監牢的纜車以籠狀不銹鋼設計,乘客可在強風中享受約11分鐘的「懲罰時間」。預計將於7月21日正式開幕!

富士急樂園為何會有監獄摩天輪的發想呢?因為望著富士山給人一種清淨的氛圍,搭上這台摩天輪,可以看著壯麗的山景,撇除心中的雜念,懺悔罪過,痛改前非,是十分適合懺悔跟懲罰的一項設施。

單程票價為800日圓(約56港元),每部「監牢摩天輪」限坐2人,搭乘時長約11分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