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04:30:00
日報

4男女偷一支14萬元紅酒放售被捕

分享:

貴價紅酒有價有市,更成賊人覬覦目標。3名男子上月到尖沙咀一間出售洋酒的店舖,訛稱想買紅酒,期間聲東擊西分散店員注意力,偷走一支14萬元、產於1945年的法國紅酒(圖),之後派出一名女賊人明目張膽在社交媒體以原價七五折兜售,警方接報後,上月7日拘捕3男女賊人(29至57歲),涉嫌串謀盜竊及處理贓物罪,並起回失竊的紅酒。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個犯罪團夥涉及另一宗偷竊案,於去年9月12日,賊人在尖沙咀區一間售賣二手名牌手袋店舖,同樣以聲東擊西的手法偷走一個價值3.8萬元的手袋。警方經深入調查後,鎖定集團幕後主腦,並於前日(8日)在旺角區一間賓館拘捕一名42歲男子,他報稱無業。

據指,涉盜的紅酒產於1945年,來自法國一級酒莊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紅酒。買家購入多只用作收藏之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